【www.easeways.cn--学习总结】
这里,小编推荐几部好看的美剧,有的是经典老片,有的则是新片。
看美剧,不仅可以放松娱乐,还能练习口语,所以有时间的朋友不妨多看看美剧,最好每集多看几遍来练口语。
好看的美剧【1】
《老友记》,有的翻译成“六人行”是最早看到美剧之一,也是非常经典的美剧。
剧中台词简单易懂,的单词,情景搞笑有趣,百看不厌。
他们六人互相帮助、互相安慰、互相鼓励,一起度过很多时光。
02
《欲望都市》很适合女性朋友看,对择友、恋爱、婚姻等方面很有帮助。
这部剧讲述凯莉和其他三位好姐妹萨曼莎、米兰达和夏洛特在纽约曼哈顿的故事。
在这部剧,不但可以学习处理朋友、情侣以及婚姻关系,而且还可以学习时尚学习穿衣打扮。
03
《越狱》狐狸河越狱的整个计划非常周密,涉及到建筑、地理、物理、化学和生物等各领域知识,看来不是学霸还不好越狱。
迈克尔将监狱的地图、所需工具、化学试剂等整个计划都纹到身上,这样他自己就成了“行走的越狱计划书”。
04
《纸牌屋》是一部美国政治斗争剧,弗兰西斯帮沃克当上新总统,但沃克却违背了他的诺言,没有将弗兰西斯提升为国务卿。
于是,弗兰西斯下定决心要将沃克拉下宝座,并开始布局一系列行动。
05
《权力的游戏》改编自乔治马丁的小说《冰与火之歌》,是一部中世纪史诗题材剧。
这部剧的核心当然是“权力”,善良仁慈的史塔克家族、凶狠奸诈的兰尼斯特家族、有龙之名的坦格利安家族、
残忍阴险的“剥皮”家族、拥有黑魔法的史坦尼斯等各方势力为了争夺最高权力象征的铁王座,爆发了战争。
在这部剧里,背叛和死亡是“永恒”主题,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被谁背叛,也不知道下一秒谁会死亡。
06
《迷失》是一部科幻悬疑片,讲述从澳大利亚飞往美国的飞机,在南太平洋一个无人岛上坠落,不同文化不同背景的48名生还者乘客的生活和经历的事。
07
《绝望主妇》讲述的是一群生活在紫藤社区的主妇们的故事。
虽然有时候看着会有些负能量,但却很现实。
08
《生活大爆炸》这部也是非常火,讲述了四个古怪男科学家和一个美丽性感女服务员间的各种故事,这部剧笑点也很多,奇葩而又无厘头。
这四个科学家智商都是碾压常人,但又与常人格格不入,有的不喜欢社交,有的在女性面前害羞得不说话,有的还会几个国家的语言泡妞。
09
《破产姐妹》,剧中Max和Caroline两人虽然经常毒舌吐槽,但又互相照顾,情同姐妹,也有不少泪点。
一个是没享受多少父爱和母爱的穷妹纸,一个是破产的千金小姐,两人在饭馆里当服务员,还为她们的蛋糕事业奋斗。
好看的美剧【2】
青春类:皮囊,美少女的谎言,绯闻少女,篮球兄弟,九命美少女,迷幻学院
罪案类:CSI,LIE TO ME,超感警探,妙贼神探,识骨寻踪,美眉校探,犯罪心理,灵书妙探
律政类:辩护律师,GOOD WIFE,金装格律,美女上错身,波士顿法律
惊悚类:危机边缘,惊世
魔幻类:梅林传奇,探索者传说
剧情类:绝望的主妇,,唐顿庄园,越狱
医疗类:豪斯医生,实习医生格蕾
喜剧类:生活大爆炸,老友记,摩登家庭,IT狂人
动作类:尼基塔
超自然类:真爱如血,吸血鬼日记,邪恶力量,英雄, 神秘博士
恐怖类:行尸走肉,格林,童话镇
史诗类:冰与火之歌.权力的游戏
好看的美剧【3】
1.《Friends》老友记【这就不用说了,绝对是必看,9.8分】
2.《Everybody Loves Raymond》人人都爱雷蒙德【24分钟的家庭喜剧,老实话,不好看,不能跟Friends比,但是它是典型的美国生活英语,比Friends里的有用,7.5分】
3.《Joey》乔伊【好笑还是很好笑的,但是没继续出下去,当然也是很不及Friends的,8.5分】
4.《Prison Break》越狱【基本来说,PB就是大家美剧的敲门砖,看是都要看的,第二季起看不看就无所谓了,第三季刚开始精彩的时候又被编剧罢工给搅了,9.5分】
5.《Lost》迷失【如果给美剧打分,那么目前为止Lost就是9.9分,为什么少了0.1分呢?因为第四季还没出,等的好难受啊】
6.《Veronica Mars》美眉校探【第一季和第二季还是可以的,校园+侦探,8.5分,第三季巨烂,所以被砍了,主角就是Heroes第二季里新出的那个放电女,叫啥来着?】
7.《Heroes》英雄【也不用多说了,第一季很棒,第二季是灾难,9分】
8.《The 4400》【4400个人拥有Ability,由于比Heroes早出,所以尽管题材相近,但还是不错的,但是看到后面么,跟Heroes比比就没什么出彩的了,8分】
9.《CSI Las Vegas》犯罪现场调查:拉斯维加斯【LV是CSI系列的鼻祖,理所当然的是最好看的,现在已经出到第八季,收视率总是第一第二,非常经典,绝对要看一看,9.5分】
10.《CSI: New York》犯罪现场调查:纽约【NY里的头绝对没有LV里的帅,节奏更慢,镜头更露骨,不是很好,8.5分】
11.《Greys Anatony》实习医生格蕾【由于和CSI:LV是同一时间播出,所以基本上CSI收视率第二的话,
第一就是GA,给它打分,同样9.9分,绝对好看,一定要看,PS:凭心讲一句,abc出的基本上都蛮好看的】
12.《Ugly Betty》丑女贝蒂【觉得不是很好看啦,虽然无聊时还是把第二季看下去了,这个Betty和Daniel和Willie都满搓的,只有Marc和Amenda很可爱很好笑,8分】
13.《Traveler》致命旅行【第一季没出完就被砍了,收视率不佳,但是个人觉得蛮好看的,9分,真的蛮好看的,555】
14.《Painkiller Jane》魔影狂花【看了一集就受不了了,可想而知把,极不推荐,不及格】
15.《Kyle XY》天赐【科幻剧,不好看也不难看,还好还好,8分吧】
16.《24 hours》24小时【看了一季,毕竟有点老套,听说第六季比较好看,7.5分】
17.《Desperate Housewives》绝望的主妇【的确是很作的一帮主妇,挺好看的,虽然很作,没事儿有事儿就搞几具Dead Body出来,但是还不错,8.5分】
18.《The Sopranos》黑道家族【看了一点点,不好看啊,而且6季了,太多】
19.《The O.C》橘子郡男孩【现在正在看,觉得不好看,不好看,剧情满俗的,也不能怪人家,出的早嘛,7.5分】
20.《One Tree Hill》篮球兄弟【个人不是很喜欢这类的校园青春家庭剧,但是这一部还是不错的,演员都很养眼,剧情也很好,8分】
21.《House》豪斯医生【专业性很强的医务剧,一堆专业名词都听不懂,但是第四季收视率一直很高,第三第四的,估计是我还没到火候,8.5分】
22.《Criminal Minds》犯罪心理【看了一点,最新一季广受好评,但是罪案类看得太多,先歇会儿,8分】
23.《Burn Notice》火线警告【去年夏天出的新喜剧,不错的,Miami风景很好看8.5分】
24.《Kitchen Confidential》厨房秘事【同样是去年暑期出的喜剧,24分钟一集,很好看,期待下一季,9.5分】
25.《Psych》灵异妙探【有点傻的侦探类喜剧,无聊时可以消遣消遣,7.5分】
26.《Hidden Palms》棕榈泉疑云【第一季出完就被砍了,除了Palm Spring这个景点比OC好,其他没什么出彩,6.5分】
27.《Chuck》超市特工【今年很火的喜剧,暑假是出了两集也不知道三集,看了觉得还好,今年回归后拿到全季订单,看来还是不错的】
28.《Standoff》谈判先锋【挺好看的,只出了一季,可以看看,9分】
29.《Shark》律师狂鲨【很好看的律政类美剧,拍的很有水准,但是从第二季起就不对味了,也有点看厌了,9分】
30.《Sex And The City》欲望都市【至今只看了两三集,据我一位全部看完的同学称:很好看】
31.《Cashmere Mafia》女人帮【号称Sex And City姐妹篇,节奏感不错,刘玉玲穿的太挂三了一点,不过还是挺好看的,9分】
32.《Dexter》嗜血判官【仍然是罪案类,而且有点变态,看了一集,没什么兴趣了】
33.《Gossip Girl》绯闻女孩【只能说,是一部很养眼的剧,挺好看的,就是没什么意思,8分】
34.《Nip Tuck》整容室【很老的美剧了,看了5集,不好看,很不好看】
35.《Moonlight》血色月光【第一季13集刚出完,很好看的,尽管剧情不太连贯不太成熟,但是很好看很好看,9.5分】
36.《Dirty Sexy Money》黑金诱惑【第一季不久前出完,有点傻,不如名字那么Fancy,8分】
37.《Private Practice》私人诊所【从Grey's Anatomy衍生出来的洛杉矶版,看了几集没有继续下去,因为种子太少下的太辛苦,但是蛮好看的,8.5分】
38.《Bones》识骨寻踪【罪案类,看了一集,没有继续,应该还不错】
行尸走肉
39.《Mad Men》广告狂人【获得艾美奖最佳,下了一集来看,太高深了,讲的是最早那帮广告人的打拼史】
40.《Terminator: The Sarah Connor Chronicles》终结者外传【看了一集,不喜欢这类的科幻片,男孩子应该比较喜欢】
41.《Mast-ers of Science Fiction》科幻大师【出了四集就被砍了,是根据史蒂芬·金的小说改编的,很有深度,很讽刺人类,可惜了,8.9分】
42.《Hustle》飞天大盗【这是一部BBC英剧啦,挺好看的,光的妈妈也喜欢看,9分】
43.《The Walking Dead》行尸走肉【最火的美剧之一,够恶心】
本文来源:http://www.easeways.cn/huiyiwenshu/332748/